close

canmake腮紅(有格凌紋的)
這款腮紅畫起來很漂亮、很自然
以前我不愛用腮紅
總覺得都好假,不然就是顏色不對
但是有一天我看我姐畫的腮紅很漂亮
好自然的蘋果臉
我問她是什麼牌的?她說是canmake的
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馬上跑去小屈買啦~
回來用的感想也是一整個滿意
但是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太持久
還滿容易掉妝的!!



以下是官網介紹↓

功能:

使用極細的微粒粉末,可以自然地表現出立體感,覆蓋在臉上即能使你擁有好氣色。

用法:

以刷毛沾取適量刷於臉部,配合亮彩與陰影則更增添立體感。

顏色:

010511
Pink BeigePeach Orange Pure Pink
131820
OrangeApricot Pink Lolipop Pink

我購買的色號是pw20唷!!

售價:2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ay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